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业务办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7 浏览次数: 10

2021届毕业生持卡人:

按照“广东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粤财大办【202139号)的安排,我中心按照学校部署启动毕业生校园卡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u校园卡热水钱包退款:2021届毕业生持校园卡至两校区校园一卡通服务厅,工作人员收回校园卡,办理现金退款。疫情当前,为减少聚集,建议毕业生消费完卡内余额。确需退款的,建议集体办理。

u校园卡转校友卡:在学校信息门户或企业号办事大厅提交“校园卡转校友卡申请”,选择“将校园卡转为校友卡”。我中心会将申请人的校园卡账户保留一年时间(从离校之日算起)。在保留期间,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到两校区服务厅办理校友卡激活手续。申请截止时间78日。

u校园卡大钱包退款:未提交“校园卡转校友卡申请”,及申请不转换为校友卡的毕业生持卡人,我中心会将校园卡(包括校园卡实体卡和虚拟卡)内余额通过财务处统一返还到毕业生中行卡(学费卡)中。中行卡在毕业之后半年内不要销户,以确保退费能够收到。

 

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1617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