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使用指南  挂失解挂

挂失解挂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85

1  校园卡挂失

  温馨提示:按照相关规定,挂失 后才可以办理补卡。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一卡通大厅办理。

  1.1  通过自助圈存机挂失:在圈存机上点击【校园卡挂失】,输入学工号点击【确定】,然后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点击【确定】,即完成校园卡挂失。

  1.2  通过自助查询平台挂失:登陆学校信息门户,在左侧快速登陆栏中点击【一卡通】图标,即可进入校园一卡通查询平台。或者直接输入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网址(http://card.gdufe.edu.cn)登陆网站,在【持卡人登陆】处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支持学工号或者账号两种登录方式)。登陆后可以在左侧菜单栏选择【持卡人卡挂失】,选择要挂失的账号,输入查询密码,点击【挂失】即可。

  1.3  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关注并绑定校园卡账号,点击【挂失/解挂】办理。

2  校园卡解挂

  如果校园卡挂失后又找回,可以自行解挂。在圈存机上点击【校园卡解挂】,输入学工号点击【确定】,然后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点击【确定】,即完成校园卡解挂。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