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使用指南  自助缴费

自助缴费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3439

1  网络缴费

   在圈存查询一体机主界面依次选择【缴费业务】、【缴网络费】,按照屏幕提示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卡槽,听到“嘀”的一声后表示校园卡已经成功读取。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点击【确定】,然后输入上网账号(学号或姓名拼音),确认网费信息(余额、状态等)无误后点击【确定】,输入缴费金额,看到提示缴费成功的界面即可。如果对缴费情况有疑义,可以在【校园卡选缴费】中查询是否缴费成功。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缴网费】办理。

2  电控缴费

   在圈存查询一体机主界面依次选择【缴费业务】、【本部电控缴费】,按照屏幕提示选择所在楼栋后,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卡槽,听到“嘀”的一声后表示校园卡已经成功读取。输入查询密码,点击【确定】,然后选择所在校区(广东财经大学)点击【确定】,选择所在楼栋点击【确定】,输入需要缴费的房间号(例如 26 栋 301 请输入 26301)点击【确定】,输入要充值的金额,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等待系统出现缴费成功的提示后即可取卡离开。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本部缴电费】办理。

   缴费完成后可以通过本网站【电控查询】栏目下的对应链接查询缴费和用电情况。正常情况下缴费信息5分钟内可以同步成功,用电情况则是一日一结,并非实时电量,请您注意剩余电量及时缴费。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