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使用指南  修改密码

修改密码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94

校园卡有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两种密码。学生卡、职工卡和工作证的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尾数如果为字母则往前推一位(例如身份证号码为123456789123456X,则密码为 123456。)。如果提示密码错误,可以尝试输入学号后六位或者 888888。家属卡和消费卡的默认密码一般是111111。

1  修改查询密码

   1.1  通过自助圈存机修改:在圈存机上点击【修改查询密码】,按照屏幕提示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卡槽,听到“嘀”的一声后表示校园卡已经成功读取。输入新的校园卡查询密码点击【确定】,然后再确认输入一次点击【确定】即完成密码修改。 

   1.2  通过自助查询平台修改:登陆学校信息门户,在左侧快速登陆栏中点击【一卡通】图标,即可进入校园一卡通查询平台。或者直接输入校园一卡通网(http://card.gdufe.edu.cn/homeLogin.action)登陆网站,在【持卡人登陆】处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支持学工号或者账号两种登录方式)。登陆后可以在左侧菜单栏选择【修改查询密码】,分别输入旧查询密码和新的查询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1.3  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修改:关注公众号并绑定校园卡账号,点击【密码修改】按提示完成修改即可。

2  修改消费密码

   在圈存机上点击【修改消费密码】,按照屏幕提示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卡槽,听到“嘀”的一声后表示校园卡已经成功读取。输入新的校园卡消费密码点击【确定】,然后再确认输入一次点击【确定】即完成密码修改。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