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简介

简介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28 浏览次数: 1980

广东财经大学校园一卡通是由学校统一建设并发行,将智能 IC卡的强大功能与计算机网络的数字化理念融入校园,集学校综合管理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校园关键应用,是我校“数字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园“一卡通”,是依托学校校园网为载体进行建设的应用子系统,实现了我校广州校区,佛山校区的统一。在学校范围内,既可以代替学校目前使用的各种证件,又可以应用于各种消费支付,还可以应用于需要身份认证的场所,同时又可通过银行转帐系统与指定的银行进行转帐、圈存,实现校园无现金结算化消费及个人身份认证,给全校师生带来一种全新的、方便的现代生活,从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学校的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目前校园卡分为正式卡、功能卡、家属卡和消费卡四种类型,既可用于图书馆、校医院、食堂、校内超市等场所认证和消费结算,又可以用于网络缴费、电费缴纳、热水洗浴等校内小额支付,随着后期建设还会逐步扩大使用范围,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持卡人具有的各类权限功能由校内各相关单位按学校管理规定确定并赋予。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