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使用指南  开卡补卡

开卡补卡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173

1  开卡指引

   新入职教职工与新生校园卡的申办采用以“单位集体办理为主,个人自行办理为辅”的方式。相关管理单位应及时提交申办数据,并由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统一制卡并发放。

   1.1  教职工入职后,可携人事处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数码证件照片电子版文件:以工号为文件名,小一寸不超过200K 的 JPG 格式,到所在校区的校园一卡通服务厅申领新卡,即到即办。 

   1.2  国家计划内录取的新生入校,由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负责印制正式版校园卡, 并发放到对应学院。 零散入校及复学回校的学生,可携带学生证及数码证件照片电子版文件: 以学号为文件名,小一寸不超过 200K 的 JPG 格式,前往所在校区的校园一卡通服务厅申请办理,即到即办。 

2  补卡指引

   丢失校园卡,请及时在自助圈存机、信息门户、或者微信公众号挂失。挂失后携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到一卡通大厅办理补卡。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