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使用指南  卡号查询

卡号查询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9-09 浏览次数: 224

 

1  学生卡、工作证、职工卡   这三类卡的卡号是印刷在卡面上的,请注意不要与“工号”或“学号”相混淆。这三类卡的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尾数如果为字母则往前推一位(例如身份证号码为123456789123456X,则密码为 123456)。

2  家属卡、消费卡   家属卡和消费卡的卡面没有印刷该卡的卡号,查询卡号的方法见后文。这两类卡的默认密码一般是111111。

可以采取以下任一方式查询您的卡号:

  • 持卡至校内任一圈存机,依次选择【查询业务】、【持卡人信息查询】,按照提示放入校园卡,输入查询密码,就会显示持卡人登记信息,其中的账号就是您所持卡的卡号。

  • 在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网站首页【持卡人登陆】处分别输入您的学(工)号和校园卡查询密码登陆,【个人基本信息】页面中的【账号】就是您所持卡的卡号。家属卡的工号为教职工工号前面加1(例如工号为20161234的教职工,其家属卡的工号就是120161234)。

校园卡的卡号是校园卡在线充值的唯一依据,请注意不要输入学号、工号、或者家属卡(消费卡)卡面上的其他数字。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