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使用指南  充值方法

充值方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28 浏览次数: 150

校园卡充值有以下3种方法:

1. 现场充值:即持本人校园卡和现金移步至各校区的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大厅,由前台工作人员实现向校园卡充值。

2. 通过圈存机自助、自动充值:持卡人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校园卡、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需本人持有)前往各校区的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办理校园卡和建行卡建立一对一关系(亦称签约或绑定)。签约后系统对校园卡用户开通了自助、自动圈存功能。

自助充值: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依次选择建行卡校园卡转账→放校园卡→刷建行卡(右下角卡槽处刷卡)→银行卡转卡钱包→输入转账金额→输入校园卡消费密码→圈存成功。这种充值方法,款项可以直接写到卡上,不需再进行领款。

自动充值:签约后系统将圈存金额设为50元,起圈金额设为20元。当校园卡余额少于20元时,将自动从本人银行卡向校园卡账户转入50元,持卡人可通过POS机或圈存机领款至校园卡。

3. 在线充值:是指通过访问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或使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或使用建设银行微信银行,按指引向校园卡账户(转账)充值;充值成功后可通过POS机或圈存机领款至校园卡。或登录校园卡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进行充值。或者关注校园卡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卡片充值】进行充值。

温馨提示:充值前请确保您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充足,否则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充值成功。

POS机领款:将校园卡放在POS机读卡区听到“滴滴”声即可;圈存机领款:先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点击【领取补助】进行领款。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