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发放九月份校园卡网上充值未到账充值款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0-20 浏览次数: 2

各持卡人:

由于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系统内部故障,导致我校九月份校园卡网上充值出现部分持卡人银行卡账户扣款成功,但是校园卡领取充值款项失败的现象。经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以及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三方核查确认,现已将充值款项手工发放至各持卡人校园卡,具体名单见附件。(注意:发放充值款项的校园卡账户为银行卡持卡人同名账户。即使用本人银行卡充值的,款项发放至本人校园卡账户,使用他人银行卡充值的,款项发放至他人校园卡账户。)

请广大持卡人就近至校内各POS机或者圈存机刷卡领取,并留意校园卡余额变化,如有问题请至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服务大厅联系工作人员处理。

附件:充值款项发放表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