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告

校园一卡通2019年寒假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3 浏览次数: 1226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校园一卡通服务厅从2019年1月19日起至2月20日寒假期间关闭,暂停人工窗口服务。现对寒假期间有关事项做如下指引:

01充值缴费

放假期间校园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正常服务,充值缴费首推各位大小朋友们使用该平台(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我们,微信名“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初次使用请记得先绑卡后使用哦~~~

02建行“悦生活”充值

建行“悦生活”充值通道正常开放。

充值步骤: 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选择“悦生活”-“生活缴费”-“点击这里,立即缴费”-“缴费充值”-“IC卡、联名卡充值”-依次选择“广东省广州市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充值”-输入校园卡卡号(注意不是学号/工号)。

03卡片挂失

遗失校园卡,请及时挂失。挂失方式可选:校园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校内各自助圈存机、学校信息门户一卡通入口、语音电话84096122。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月17日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