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校园卡业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1 浏览次数: 20

根据学校暑假工作安排,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2018年暑假从2018年7月18日起至8月29日止。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师生办理充值、补卡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工服务:暑假期间,广州本部一卡通服务厅对外服务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上午9:30—11:30。三水校区不设人工服务。

二、卡片挂失及解挂:服务厅关闭期间,若遗失校园卡,请及时通过以下方式之一挂失您的卡片避免损失。找到卡片后也可通过微信和信息门户自行解挂。

关注校园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搜索“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绑定卡片(仅第一次使用时需要绑定)后进行挂失。

登陆信息门户一卡通入口,在左侧菜单栏选择【持卡人卡挂失】进行挂失。

到以下地点的圈存机进行自助挂失:实验楼六楼、综合楼一楼、教学楼一楼、图书馆南门。

拨打语音查询电话84096122,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三、自助充值(充值后到校内任一POS机刷卡领款,充值款项即可到账):

关注校园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搜索“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绑定卡片(仅第一次使用时需要绑定)后进行卡片充值。

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选择“悦生活”-“生活缴费”-“点击这里,立即缴费”-“缴费充值”-“IC卡、联名卡充值”-依次输入“广东省、广州市、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充值”-输入校园卡卡号(注意不是学号/工号)。

登陆建行悦生活网站life.ccb.com,在【生活应用服务】中选择【IC卡、联名卡充值】,按照提示完成充值。

网络信息中心

2018-07-11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