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三八”妇女节期间校园卡业务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03-08 浏览次数: 0

校园卡持卡人:

根据学校安排,我办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2017年“三八”妇女节当天下午女职工放假半天,暂停对外服务。为方便广大师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期间,人工充值窗口暂时关闭,请广大持卡人留意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也欢迎您通过建行悦生活、圈存机自助充值。

建行悦生活自助充值方法: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选择“悦生活”-“生活缴费”-“点击这里,立即缴费”-“缴费充值”-“IC卡、联名卡充值”-依次输入“广东省、广州市、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卡充值”-输入校园卡卡号(注意不是学号/工号)。

充值后到校内任一POS机刷卡领款,充值款项即可到账。

圈存机自助充值: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依次选择建行卡校园卡转账→放校园卡→刷(或放)建行卡→银行卡转卡钱包→输入转账金额→输入校园卡消费密码→圈存成功。这种充值方法,款项可以直接写到卡上,不需再进行领款。

2.服务厅关闭期间,若遗失校园卡,请及时至校内各圈存机、信息门户一卡通入口或者拨打电话020-84096122挂失。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97号